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县政协组织视察全县供排水设施建设和工作情况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2-04-27

        4月27日上午,县政协组织视察全县供排水设施建设和工作情况。县政协主席顾长荣,副主席屠春荣、朱葆荣、曹惊雷、吴霆,秘书长刘松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南水北调宝应泵站、氾水盐城取水口、里运河宝应取水口、宝应仙荷污水处理厂、宝应粤海水务公司等项目现场。县水务局及有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全县供排水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
    近年来,县水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项目建设为重心,不断完善水利基础设施,持续推动供排水设施建设,组织实施了仙荷污水处理厂三期、宝应城区取水口迁址、宝应湖备用水源地等供排水项目。
    视察组对我县供排水设施建设和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一致表示,我县的供排水项目建设,起点高、运行好,通过一批项目的实施,保障了供水安全,改善了城乡水环境,提升了全县居民生活环境。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