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县政协城市建设与社会保障组围绕“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品质”开展协商议事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2日下午,县政协城市建设与社会保障组围绕“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品质”开展协商议事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屠春荣,委员联络和港澳台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钱民才、副主任仲明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集中学习,学习关于开展“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的意见、《宝应县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县政协各专委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及本组2022年工作计划。

活动第二阶段参观视察,组织参会人员参观视察2022年宝应县在建交通工程项目第一站东阳路跨宝射河大桥,北起南园路,南至锦城路。目前主桥已合拢,引桥桥面铺装已完成,计划8月8日宝应荷藕节建成通车,项目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北部乡镇、东部城区与城南新城路网体系,极大改善区域交通出行条件,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第二站白田南路,起于宝楠路,止于331省道,路线全长2.1km。目前主体工程以及交安设施、路灯亮化等附属工程已全部完成,并于今年1月份通过交工验收,已具备通车条件,通车后将进一步拉开南部新城框架,完善城市路网,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提升我县对外联系的便捷度;第三站淮江大道,起于宝楠路南约400m,止于331省道,路线全长1.637km。目前主体工程以及交安设施、路灯亮化等附属工程已全部完成,并于今年2月通过交工验收,已具备通车条件,通车后将进一步拉开南部新城框架,完善城市路网,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提升我县对外联系的便捷度。

最后,参会人员在城市建设与社会保障组“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集中议事。先由县交通局介绍全县交通规划,县自规局介绍城市规划,而后小组讨论,最终形成共识:一是规划再全面;二是建设范围再扩大;三是功能再完善;四是质量再提高;五是品质再提升。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