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宝应县政协召开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工作座谈会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2-06-23

        为深入开展“书香政协·同心筑梦”委员读书学习活动,622日下午,宝应县政协召开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工作座谈会。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葆荣,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松出席会议,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会议,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要负责人解读了《宝应县政协2022年“书香政协·同心筑梦”委员读书群工作实施方案》和《宝应县政协2022年“书香政协·同心筑梦”委员读书学习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并对开展好委员读书群工作提出了完善建议;13个界别委员工作组组长交流了委员读书群工作方案;县政协秘书长刘松布置了2022年度宝应县政协工作创新项目申报工作。

就进一步开展好委员读书学习活动。朱葆荣强调,一是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好委员读书学习活动的政治自觉。二是迅速行动,稳步推进各界别委员读书群工作的有序开展。三是对照要求,务实高效完成年度读书工作任务。要形式多样,常态化组织开展线上线下读书交流活动。四是积极创新,着力打造委员阅读样板。力求使委员读书活动有实效、有影响、有特色、出亮点。

就做好县政协工作创新项目申报工作,朱葆荣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加分项目;二要尽快拿出方案,抓紧推进;三要有专人负责协调。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