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开发区政协工作组赴柳堡镇开展 “党的二十大”党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2-06-22

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6月21日上午,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政协工作组组长杨成军带领区政协十五届县政协委员及政协工作组成员赴柳堡镇开展“党的二十大”党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激发政协委员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积极履职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首先,委员们一起来到了电影《柳堡的故事》拍摄地团庄村,参观了夏凤山革命烈士纪念馆,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委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了各个展厅陈列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和珍贵实物。听了夏凤山的英雄事迹,委员们无不为之动容,都被这位革命先烈不畏牺牲、顽强抗争,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精神所折服。

随后,大家参观了“二妹子”模范民兵活动中心。活动中心陈列室展示了柳堡“二妹子”模范民兵班组建以来各个时期史料,不同成长时期的图片、音像、奖匾、文字资料、实物等。二妹子讲解员为委员们细心的讲解每幅图片的背后故事,大家学习了解到“二妹子”民兵连的爱军习武、拥军优属、投身经济建设、扶贫帮困的光荣传统。

通过这次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主题活动,大家受益匪浅,真切的体会到了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到了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学习感受革命先烈在艰难的环境中不畏牺牲、攻坚克难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好红色基因,守初心、担使命,真抓实干,履职尽责,为开发区“二次创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