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宝应县政协 2022年第三期悦读分享会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2-09-23

  923日下午,宝应县政协机关举办2022第三期悦读分享会暨习近平用典诵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顾长荣,党组成员、副主席屠春荣、朱葆荣,副主席曹惊雷、吴霆,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松及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7位诵读者围绕共读书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先后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的部分经典段落,阐释了出处和意义,并分别结合实际畅谈了感悟,提升了诵读活动的实效。

  活动中,屠春荣等四位同志还分别推荐了《火种》、《尘埃落定》、《毛泽东论中国历史人物》、《活着》等书。

  最后,顾长荣说,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政协机关阅读分享会是大家读好书、荐好书、评好书很好的平台,通过交流感悟加深了大家对读书的理解,提升了读书效果。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读书活动,他指出,一是要身体力行传承好传统文化,习近平总书记国学基础深厚,对各类典故和古诗文名句信手拈来,为我们作出了很好榜样,我们要加强学习和传承;二是政协机关要继续为县政协各读书群及广大委员读书活动做出示范,影响和带动面上读书活动的开展,让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蔚然成风;三是读书活动要不断创新和丰富,努力把委员读书活动工作做得更具特色、更有味道、更富成效。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