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琅琊区政协来宝考察基层协商工作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3-05-22

    5月19日,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区政协主席施发兵一行来宝应考察基层协商工作。宝应县政协主席顾长荣、副主席屠春荣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开发区政协联络工委、群众团体界别组、开发区金湾村和安宜镇莲花社区等四个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并围绕政协基层协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宝应县政协主席顾长荣指出,近年来,宝应县政协先后实施了四位一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部署了政协委员派驻到村(社区)参加协商议事活动要求,既激发了政协委员参加界别活动、参与基层协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为委员履职尽责、发挥主体作用提供了丰富的平台载体。顾长荣表示,宝应、琅琊两地渊源颇深,希望以后能深化友好关系,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推动两地的联动和发展。
    琅琊区政协主席施发兵表示,此次到宝应考察学习,收益颇丰,宝应县政协在基层协商、界别活动等工作中的不少经验做法值得琅琊区政协学习借鉴。他提出,两地政协今后要多走动,多交流,为宝应琅琊两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创造更多机会。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