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政协 来宝调研农产品品牌创建工作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21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政协副主席纪向军一行8人来宝学习考察农产品品牌创建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曹惊雷陪同考察。

上午,考察组一行来到射阳湖镇香榭丽玫瑰园和荷园,了解我县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乡村旅游情况。

下午,考察组在县汇润农业集团,听取集团总经理介绍我县农产品品牌创建的做法和成效,实地参观集团旗下特色农产品展示中心和直营店,并考察了宝粮集团所属米业加工企业。

在江苏荷仙集团,考察组参观了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厅。经过近一天的考察调研,考察组对我县推进农产品品牌建设的做法留下深刻印象,表示经验值得借鉴,将把我县农产品质量控制、品牌梯度培育、金融政策支持、销售模式创新等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同时希望加强两地交流,在推进乡村振兴上找到契合点。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