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县政协港澳台侨民宗界别组开展读书分享进社区活动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3-05-18

       近日,县政协港澳台侨民宗界别组政协委员赴射阳湖镇天平社区,开展界别组政协委员读书分享进社区活动。界别组组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姜文明主持会议。

       活动中,李书明委员、胡静委员、社区代表等分别推荐《中国佛教史》《平凡的世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他们结合自身阅读经历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分享读书感悟和心得体会。通过交流分享,参与委员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知行并进,坚持把“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贯彻工作、生活全过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走进界别群众、融入界别群众、服务界别群众,不断提高自身建言资政的水平、履职尽责的能力,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宝应县政协2023年度“书香政协·同心筑梦”委员读书学习活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和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港澳台侨民宗界别组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后,港澳台侨民宗界别组政协委员参观了天平社区市级“红石榴家园”。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