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市政协副主席华德荣率队来宝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4-02-26

      2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华德荣率队来宝开展“巩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县政协主席周正威,副主席吴霆,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松陪同调研。


      活动中,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宝应电器厂、兴宝电器集团两家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经营、生产运行以及惠企政策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兴宝电器、宝应电器厂、宝玛电子、五岳电器和虹运电子关于企业发展、市场开拓、科技创新情况的汇报以及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听取了县工信局负责同志关于我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开展交流讨论。


      周正威介绍了我县在促进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上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当前存在的不足。他强调,新的一年,县政协要在如何更好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持续发力。要全心、全力、全周期服务委员企业率先发展,做委员企业的“宣讲员”“指导员”“协调员”“推销员”,在服务委员企业中敢讲话、敢站台、敢出镜、敢作为,助力县委、县政府全力突破“双千亿”,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宝应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华德荣指出,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实体经济发展不易,企业要强信心、稳耐心、保恒心,加快转型升级,强化科技创新,扎实稳健地把企业做精、做强、做大、做优,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再创新佳绩。他强调,企业是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具体参与者、亲身感受者,相关部门要全心全意谋服务,在畅通政企沟通、健全办理反馈、精准政策供给等方面再下功夫,倾力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提出的诉求,以更优更精的全方位服务,让企业一心一意抓生产、安安心心促发展。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