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大事记/

站内搜索:

县政协2011年度大事记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1-12-31

1.1月9—12日,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四次会议。县委书记仲生到会讲话,韩国柱作常委会工作报告,王松年作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代县长王庭国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和其它有关报告。会议同意韩国柱同志因年龄原因辞去政协宝应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职务,选举秦有芳同志为政协宝应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
 
   2. 3月23上午,县政协联谊会召开三届四次会员大会。会议回顾总结联谊会去年工作,部署安排今年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黄才堂出席会议。
  
    3.4月11天津市南开区政协主席许景胜率队来我县考察工作。县政协党组书记韩国柱,县政协主席秦有芳,县委副书记周玉宝,县政协副主席黄才堂、徐建林、王松年,秘书长王振海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县博物馆、翔宇教育集团、宁国寺、宝胜集团、宝应湖国家湿地公园等地。
 
  4.4月15,县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次主席会议就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和社会管理工作开展专题协商。县政协党组书记韩国柱,县政协主席秦有芳副主席黄才堂、吴晓荻、徐建林、王松年出席。县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翟士高参加相关活动,副县长陈石应邀参加。
    陈石通报县政府关于加强法制宣传和社会管理工作情况,安宜镇就城市建设中加强管理,保持社会稳定作专题汇报。与会人员还视察了 “五五普法”成果展,金湾村法制文化阵地建设和安宜镇综治信访机制建设情况。
 
    5.4月26下午,县政协举办加快古城保护和利用论坛,县领导秦有芳、周玉宝、吴晓荻、王松年出席,县政协副主席黄才堂主持。
    会上,南京大学贺云翱教授就文化建设问题、文化遗产及其在国际范围内的实践与意义、历史的启示、传统与现代的有机结合、对宝应老城区的认知等作专题报告。相关单位和人员作交流发言。
 
  6.5月5,市政协一行6人来宝,对我县生态镇创建以及国家生态县创建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环保部门创建国家生态县的汇报,还听取了曹甸镇党委创建国家生态镇的汇报,现场检查了曹甸镇的污水处理厂和崔堡村的河道整治。
  
    7.5月6—12日,县政协组织开展以“建设全面小康,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委员活动周”。县政协党组书记韩国柱,政协主席秦有芳,副主席华德荣、黄才堂、吴晓荻、徐建林、王松年参加相关活动。
 
    8.5月18,县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听取县政府关于基本药物制度改革工作的情况通报并开展协商。县政协主席秦有芳,县政协副主席华德荣、黄才堂、徐建林、王松年出席。副县长陈石代表县政府作情况通报。县政协调研组汇报关于实行基本药物制度改革工作的调研报告,调研组同志和部分委员作了协商发言。
 
  9.6月8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会议视察全县水利建设情况,听取县政府关于小康县创建和“三农”投入工作情况。县政协党组书记韩国柱,县政协主席秦有芳,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华德荣,县政协副主席黄才堂、吴晓荻、徐建林、王松年出席。华德荣代表县政府通报小康县创建和“三农”投入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先后视察了城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宝应灌区节水改造工程、芦范河整治工程等现场,并就小康县创建和“三农”投入工作进行交流协商。
 
  10.6月20日下午,县委召开全县政协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仲生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庭国主持,县政协主席秦有芳作工作报告,韩国柱、陈金荣、侯承海、王友芳、朱宋华、伏开新、顾长荣、王岚峰、杨善慧、华德荣、黄才堂、吴晓荻、徐建林、王松年等出席。县政府办、住建局、农委、安宜镇负责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
 
  11.7月15,县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专题协商全县税源经济发展工作,听取县政府关于上半年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的通报。县政协主席秦有芳主持会议,副主席黄才堂、吴晓荻、徐建林、王松年出席,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庭国,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岚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征宇应邀出席。
  
12.8月15,县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听取县政府通报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协主席秦有芳,县政协副主席黄才堂、吴晓荻、徐建林、王松年出席。副县长、县委办主任杨洪国列席会议。
  
13.8月19下午,县政协组织在宝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县国家生态县创建工作。县政协主席秦有芳、副主席黄才堂、吴晓荻、徐建林、王松年出席。与会人员先后视察了县运东生活垃圾填埋场、润港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望直港镇垃圾中转站、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等现场,并就国家生态县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14.9月9下午,我县举行联谊会,邀请各界人士、各方精英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县领导王庭国、秦有芳、周玉宝、陈金荣、侯承海、王友芳、朱宋华、翟士高、杨善慧等出席。老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各界代表参加联谊会,并欣赏了由我县文艺工作者表演的文艺节目。
 
  15.9月15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现代服务业发展工作。县政协主席秦有芳,副主席华德荣、黄才堂、吴晓荻、徐建林、王松年出席会议。副县长杨步云列席会议。
  
  16.10月14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听取生态新城建设工作和县政府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县政协党组书记韩国柱,县政协主席秦有芳,副主席黄才堂、吴晓荻、徐建林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承海列席会议。与会人员现场视察了莲花嘉苑安置小区、新城一号邻里中心和宝射路等地。
 
  17.11月15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二届三十七次主席会,专题听取县政府关于2011年“十项”民生实事工程建设和《残疾人保障法》实施情况的通报。县政协党组书记韩国柱,县政协主席秦有芳,副主席黄才堂、王松年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承海应邀列席会议。与会人员视察了省道237宝应段工程、范水初中校舍改造工程、特殊教育学校、残疾人康复中心和托养中心等现场。
 
18.11月22上午,市政协主席徐益民率领市政协全体领导来宝,调研我县村级组织“四有一责”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钱小平、卜宇、王克胜、朱正海及秘书长殷圣元等一同视察,市县领导洪锦华、纪春明、仲生、王庭国、秦有芳、陈金荣、华德荣、杨步云等陪同视察。
 
19.12月16下午,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全体委员会议。县政协主席秦有芳,副主席华德荣、黄才堂、吴晓荻、徐建林、王松年出席。会议表彰了2011年度优秀委员、优秀工作组长和优秀提案。4名政协委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20.12月24,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罗一民,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杨明荣一行来我县视察城建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庭国,县政协主席秦有芳,副县长杨步云陪同视察。县委办、统战部、住建局、规划局、房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