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大事记/

站内搜索:

县政协2012年度大事记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3-03-30

1.3月25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三届一次会议。县委书记仲生到会讲话,秦有芳作常委会工作报告,王松年作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县长王庭国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和其它有关报告。3月29日,会议举行闭幕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协商,选举秦有芳为政协宝应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吴晓荻、徐建林、王松年、金陵为副主席,强建华为秘书长,刁成路等45人为常务委员。
  
  2.4月11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三届二次主席会议,协商提案办理工作。县政协主席秦有芳,副主席吴晓荻、徐建林、王松年、金陵等参加。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庭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承海应邀出席。秦有芳介绍了今年县政协工作的总体安排,并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提出建议,提案委负责人介绍相关重点提案,王庭国、侯承海表示将认真落实工作责任,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3.4月25日,县政协在古城西安召开十三届三次主席会议,就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县建筑业进行专题协商。县政协主席秦有芳,副主席吴晓荻、徐建林、王松年、金陵,秘书长强建华等参加本次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顾长荣应邀出席。会上,建管局代表县政府通报全县建筑业发展情况,顾长荣对建筑业发展现状及下一步目标思路作了全面点评,秦有芳对我县建筑业在提升总体实力、转移农村剩余劳动力和做强全县财政等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进一步加快我县建筑业发展提出建议。

4.5月8日—20日,县政协组织开展以“为‘四个提升’献策,为共建和谐出力”为主题的“界别委员活动周”。县政协主席秦有芳,副主席吴晓荻、徐建林、王松年、金陵,秘书长强建华参加相关活动。
  
     5.5月21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听取县政府关于社会组织建设与管理工作的情况通报并开展协商。县政协主席秦有芳,副主席吴晓荻、徐建林、王松年、金陵,秘书长强建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征宇,副县长吴华列席会议。吴华代表县政府通报我县社会组织建设与管理工作情况。政协调研组汇报了加强社会组织建设、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工作调研情况,部分委员作了协商发言。会议协商通过《政协宝应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
 
     6.6月10日,县政协开展“主席接待日”活动。政协主席秦有芳约请部分政协委员座谈交流,委员们畅谈工作体会和履职感受,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7.6月18日下午,县政协在山阳镇召开十三届五次主席会议,重点围绕居民收入倍增计划实施情况进行视察协商。县政协主席秦有芳,副主席吴晓荻、王松年、金陵,秘书长强建华出席。副县长吴华列席会议。会议听取县政府关于我县城乡居民收入倍增计划启动实施情况的通报,听取山阳镇关于居民收入倍增计划启动实施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视察了山阳镇城西工业园区和春光村高效农业园区。

       8.7月20日,县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常委会,专题协商全县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听取县政府关于上半年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的通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庭国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秦有芳,副主席吴晓荻、王松年、金陵,秘书长强建华出席。副县长吴华列席。吴华通报上半年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政协常委视察了宝胜普睿斯曼、开发区科技创业园、迅达产业园等项目现场。部分常委围绕重大项目建设这一课题进行协商发言。

    9.7月27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周珉,省卫生厅副厅长陈华带领省政协部分委员来我县,就加强基层卫生服务机构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朱妍,县政协主席秦有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朱宋华,副县长杨洪国,县政协副主席王松年等市县领导陪同。省政协视察组听取了我县情况介绍,并视察了射阳湖镇中心卫生院和望直港镇中心卫生院。   

10.8月15日 ,县政协在尼尔工程塑料公司召开十三届七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劳动合同法》的贯彻实施情况。县政协主席秦有芳,副主席徐建林、王松年、金陵,秘书长强建华出席会议。副县长吴华列席会议。吴华代表县政府通报了我县贯彻实施《劳动合同法》情况。尼尔公司、盛银水晶、江鹤集团等企业代表交流各自企业贯彻实施《劳动合同法》情况。与会人员还就我县贯彻实施《劳动合同法》进行协商发言。

11.8月2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在銮率队,实地走访江苏五琼浆集团和扬州腾飞电缆电器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情况介绍。县政协主席秦有芳,副主席金陵,秘书长强建华陪同。

12.8月29日上午,县政协十三届委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政协主席秦有芳,副主席吴晓荻、徐建林、王松年、金陵,秘书长强建华出席。省政协原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丁泽生作专题辅导报告。
 
13.9月19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四次常委会,专题协商生态新城建设。县政协主席秦有芳,副主席吴晓荻、徐建林、王松年、金陵,秘书长强建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承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才堂列席会议。侯承海到会通报生态新城建设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大家对生态新城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部分常委作了交流发言。

14.9月1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洪锦华率领市政协考察组来到我县,对我县生态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视察。市政协副主席程吉林、秘书长殷圣元等参加视察,副市长丁一,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仲生,县政协主席秦有芳,副县长吴华等市县领导陪同视察。洪锦华一行实地考察了柳堡镇污水处理厂、垃圾中转站和夏集镇蒋庄村环境综合整治现场。

15.9月20日上午,由仪征市政协副主席、扬州化工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陆永进等6人组成的仪征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政协提案工作。县政协主席秦有芳,副主席王松年,秘书长强建华等陪同。
16.9月27日下午,我县举行中秋招待会,邀请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谋发展。县领导仲生、秦有芳、周玉宝、陈金荣、王友芳、朱宋华、翟士高、杨善慧等出席。老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各界代表参加招待会,并欣赏了文艺工作者表演的文艺节目。

17.10月15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三届九次主席会议,视察协商全县文化建设工作和广电传媒集团运行情况。县政协主席秦有芳,副主席吴晓荻、徐建林、王松年、金陵,秘书长强建华出席会议。副县长杨洪国参加。杨洪国代表县政府介绍了全县文化工作。与会人员视察了汜水文体活动中心、世纪影城、县广电传媒集团,听取了县文体广新局和广电总台工作汇报。

18.11月16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十次主席会议,专题听取县政府关于提案办理和税收征收工作情况通报。县政协主席秦有芳,副主席吴晓荻、徐建林、王松年、金陵,秘书长强建华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承海列席。侯承海就提案办理和税收征收工作情况作通报。

19.11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王炳松主持召开座谈会,征询县政协对县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县政协围绕全县发展大局,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为推动全县整体工作发挥作用。县政协主席秦有芳,副主席吴晓荻、徐建林、王松年等参加座谈。
  
    20.11月28日,由海安县政协主席朱春率领的海安县政协考察团,来我县考察调研文化建设工作。县政协副主席王松年、金陵,秘书长强建华陪同。海安县政协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县博物馆、周恩来少年读书处、宁国寺。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