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大事记/

站内搜索:

县政协2010年度大事记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0-12-30

1.2月24—27日,县政协召开十二届三次会议。县委书记仲生到会讲话,韩国柱作常委会工作报告,黄才堂作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县长张耀武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和其它有关报告。举行大会发言。
 
2.3月30,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专题参观考察如皋、大丰两地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韩国柱,副主席黄才堂、吴晓荻、徐建林、王松年,秘书长王振海及全体常委参加考察。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如皋港区、经济开发区和城市建设,参观了大丰市生态保护区、大丰工业园和江苏森威精密锻造有限公司等地。
 
3.4月21,县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次主席会议,社会矛盾纠纷调解机制建设和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开展视察协商。县政协主席韩国柱,副主席华德荣、黄才堂、徐建林出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有芳,副县长陈石列席。会议听取我县调解机制建设以及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情况的通报
 
4.5月18下午,县委农工办、农林、水务、水产等8个农口部门,邀请部分政协委员,集中答复农口部门承办的提案。县政协主席韩国柱,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华德荣,副主席王松年出席。
 
5.5月31下午,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专题协商我县素质教育和教育均衡发展。县政协主席韩国柱副主席华德荣、黄才堂、吴晓荻、徐建林、王松年出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朱宋华,副县长陈石应邀出席。会议听取县政府《关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及深入实施素质教育情况》的通报;县政协专题调研组汇报《关于全县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工作的调研报告》,与会人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6.6月19,县政协十二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在江苏水仙实业集团召开,会议听取全县高效和有机农业园区建设工作通报。县政协主席韩国柱,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华德荣,县政协副主席黄才堂、徐建林出席会议。
 
7.7月22,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专题协商做大做强工业企业工作。县委书记仲生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县政协主席韩国柱主持会议,副主席黄才堂、吴晓荻、徐建林出席。县委常委、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翟士高出席相关活动。副县长顾长荣代表县委、县政府通报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参观了凯翔电器、名佳面粉、杰特沈飞、开发区北区、远洋管业、宝杰隆及宝应大道等企业和项目现场,并举行分组讨论。
 
8.8月4下午,县政协重点督办提案《巩固城区水源地整治成果,推进运河风光带建设》办理工作落实协调会在县水务局召开。县政协主席韩国柱,副主席王松年出席。县发改委、规划局、城市建设与管理指挥部还就项目建设情况提出设想和建议。
 
    9.8月10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钱小平率队来宝,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工作会议进行会前调研。县委副书记周玉宝,县政协副主席黄才堂,秘书长王振海出席座谈会。
 
  10.8月26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韩国柱,副主席黄才堂、徐建林、王松年,秘书长王振海出席会议,副县长陈石列席会议陈石汇报我县文化产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先后视察了星光网吧、华艺苑刺绣研究所、扬州盛银水晶礼品有限公司等地。
 
11.9月7,市政协副主席朱正海一行来我县调研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协主席韩国柱,副主席徐建林,县政协秘书长王振海陪同。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听取我县文化产业发展情况汇报,认为我县文化历史底蕴深厚,文化产业发展前景好,希望我县通过政府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抓好水晶、乱针绣等特色、重点产业发展,提升文化产业的品位、档次、品牌。与会人员观摩西安丰镇奥特异水晶工艺品有限公司、曹甸镇玉河教玩具有限公司和华艺苑刺绣研究所等现场。
 
12.9月29下午,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专题协商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庭国出席并讲话。县政协主席韩国柱主持。县政协副主席黄才堂、吴晓荻、徐建林、王松年参加会议。
王庭国充分肯定政协调研组以及部分政协委员专题发言,希望县政协及全体政协常委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继续发挥沟通协调的优势,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能优势。
韩国柱在讲话时说,要精心维护老城,科学规划新城,有序推进开发区建设。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以及新城规划情况的通报。
 
13.10月14,市政协主席徐益民率部分市政协委员来宝视察经济社会发展及新城规划建设情况,对我县今年以来的发展变化给予高度赞扬,要求我县全神贯注聚焦中心、全力以赴促进发展、全面赶超争先进位。市政协副主席钱小平、赵南军、王克胜等随同视察,县领导仲生、王庭国、韩国柱、王友芳、杨善慧、黄才堂、吴晓荻、徐建林等陪同。
徐益民一行先后视察了宝应大道、宝应博物馆、宝胜集团、宝应湖粮食物流中心、宝应湖国家湿地公园等地,并听取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专题汇报。
仲生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对市政协领导和各位委员来宝视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宝应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我县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以及旅游业资源情况作简要汇报。
与会人员还听取了我县生态新城规划建设专题汇报。
 
14.10月19上午,县政协举办加快荷藕产业发展论坛。县领导韩国柱、周玉宝、陈金荣、李长春、王岚峰、黄才堂、徐建林、王松年出席。
本次论坛以荷藕产业发展为议题,共收到县内外相关论文18篇。论坛上,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教授顾振新等7位县内外专家学者、老领导进行了论文交流。
 
15.10月26扬州市驻宝政协委员视察交通工程建设,县政协主席韩国柱,副主席徐建林、王松年参加视察活动,县交通部门负责人陪同。
 
16.10月28下午,县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韩国柱,副主席黄才堂、吴晓荻、徐建林、王松年,秘书长王振海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县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和全县困难群体救助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视察了安宜镇敬老院及县老年公寓。
 
17.11月5,县政协组织召开政协委员工作组工作交流会。县政协主席韩国柱主持,副主席黄才堂、徐建林、王松年,秘书长王振海出席。会议布置2011年政协提案征集和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工作。
 
18.11月29,县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韩国柱,副主席华德荣、黄才堂、吴晓荻、徐建林,县政协秘书长王振海出席。副县长王岚峰应邀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视察了范水镇集镇规划与建设、盛世嘉园物业管理工作,专题听取县政府集镇规划与建设及城市居民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通报,对全县“十二五”发展规划进行专题协商,同时就全县集镇规划建设和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及“十二五”规划中应该考虑的一些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19.12月29日,县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韩国柱,副主席华德荣、黄才堂、吴晓荻、徐建林、王松年,秘书长王振海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承海应邀出席。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生态新城规划建设开展情况的通报;讨论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确定了召开县政协十二届四次全会的时间和议程;宣读并通过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组织领导和工作机构分工的决定;通过关于撤销和调整部分委员的有关人事事项。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