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提案摘要/

站内搜索:

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提案

 

[2013年度] 6 号

作者:吴 灏              发布时间:2013-03-04

对地区经济而言,大型企业或规模企业起到带头发展,展示地区企业形象的作用,同时,为数众多的中小企业也是地方经济基石,规模企业也是从中小企业发展而来,中小企业发展良好,才会有更好的规模企业涌现出来。相对于大型企业、中小企业,不仅在资金规模、资金来源上有缺陷,同时,对企业发展所需的信息资源上同样存在不足,政府对企业的帮助不仅仅是帮助中小企业提供更多的融资渠道,在政策、人才、产品信息等方面也可以提供帮助。
比如国家政策对中小企业有资金帮扶,需要什么样的门槛、什么样的条件,比如企业自身想进行技术改革、发展创新,但苦于没有技术力支撑、没有技术人才引进等等诸如此类的我问题。
相关部门可以不定期的召集有需要的企业,或请懂政策的专家讲解,或为相关企业相关产业牵头联系专家,引进人才,为中小企业提供他们所需要的软件。

如果中小企业都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规模企业就会不断扩张,我们就会像苏南一样,企业遍地开花,地区经济节节升高。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