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提案摘要/

站内搜索:

关于统一规划建设安大公路两侧农业风光带的提案

 

[2013年度] 8 号

作者:殷卫东              发布时间:2013-03-04

安大公路是途经我县东部地区、贯穿南北的对外主要通道和形象大道,为提升镇域经济实力,加强南北经济、文化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有利的条件。安大公路沿线涉及西安丰、射阳湖、曹甸、小官庄、鲁垛、柳堡、夏集等镇,目前各镇均在安大公路两侧规划绿化景点与布局,为避免重复性投资,建议由服务业发展局牵头,统一规划安大公路两侧的布局,全力打造具有我县特色的安大公路观光农业、观光旅游风光带。建议:
1、整合放大沿线乡镇的现有资源。如:射阳湖镇的万亩荷园、柳堡镇的“二妹子”民兵班、夏集镇面水北调工程、果园等现有旅游资源。
2、形成一镇一品各自特色。借鉴外地的成功做法、结合本地特点,重点突出休闲观光,吃、住、玩、乐齐全,同时,注重农家乐的布点,推介我县有机农产品和美食。

3、整体包装加大对外宣传。充分利用扬州旅游品牌效应,延伸水乡旅游线路,统一包装,强化对外宣传,融入扬州的大旅游格局。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