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关于印发《县政协领导联系委员制度》的通知

 

宝政协〔2017〕8号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7-05-17

各位委员,各专委会、界别委员工作组,各镇区政协工作组:
《县政协领导联系委员制度》已经县政协主席会议讨论通过,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政协宝应县委员会
2017年4月17日
 
 
 
 

宝应县政协办公室                    2017年4月17日印发

 
 
县政协领导联系委员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县政协领导与委员的联系交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不断增强政协工作活力,特制定本制度。
一、联系方式
联系可通过走访、约谈、座谈、信函、网络、电话等方式进行。县政协领导可根据自身实际开展联系工作,并注重与县政协专题调研视察、有关会议活动、提案办理督促推进,以及大走访大排查等相关工作相结合,进一步畅通与广大委员的联系渠道。
  二、联系内容
1、通报县委、县政府和县政协重要会议精神和有关工作思路、工作情况,为委员知情明政、履行职责创造条件。
2、了解委员对县委、县政府出台的重大决策主张贯彻落实情况,特别是一系列新要求、新部署、新举措实施前后的社会各界反映,做好相应的宣传、解释工作。
  3、听取委员对我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收集社情民意。
  4、了解委员本职工作情况、履行委员职责情况以及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5、收集了解委员对政协工作的反映以及做好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相关要求
1、县政协领导按照工作分工,做好所联系的界别、镇区工作组委员的联系工作。
2、每次联系委员,要认真做好记录,一般每两个月召开主席会议进行联系情况交流。
3、对委员反映的重大问题和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摸清实际情况,及时加以整理,并以社情民意或提案方式向有关领导和部门反映。
4、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时间,认真抓好落实,实现本届内所有委员联系全覆盖。
5、本制度自主席会议通过之日起施行。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