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关于开展全县光伏制造与应用产业发展工作调研的通知

 

宝政协办〔2017〕17号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7-05-17

县有关部门、镇区、企业:
加快全县光伏制造与应用产业发展,是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的一项重大发展战略,也是县政协2017年度协商议政的一项重要议题。根据县政协年度工作安排,今年6月份县政协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将就加快全县光伏制造与应用产业发展工作,与县政府进行专题协商。为切实提高协商质量,县政协决定从5月中旬起开展调查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目的
根据县委全体(扩大)会议要求,以聚焦重点、打造特色、全力培育光伏制造与应用全产业链为关键,通过调研,深入了解全县光伏制造与应用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主要特点、存在问题,就如何推动光伏制造与应用产业快速发展,整体发展、健康发展,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争取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可靠依据,促进全县光伏制造与应用产业发展层次和水平的跃升。
二、调研内容
1、近年来全县光伏制造与应用产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基本状况和主要做法;
2、行业项目分类分布情况及产业链中企业构成状况;
3、重点企业运行情况及新项目储备、进展情况;
4、行业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矛盾和难题;
5、关于加快全县光伏制造与应用产业发展的对策建议。
三、调研方式、范围及时间
调研方式:主要采取听取介绍、走访、座谈、实地察看、赴周边县市考察学习等形式。
调研范围:涉及光伏制造与应用产业发展的相关职能部门,全县具有光伏制造与应用产业相关项目的镇区和企业。具体实地调研:
县经信委、发改委、水务局、水产局,县经济开发区(黄塍镇)、安宜镇、水镇、柳堡镇、广洋湖镇、小官庄镇、射阳湖镇、西安丰镇、山阳镇。
调研时间:调研从5月15日起至6月5日结束。
四、调研组织
县政协成立专题调研组,由姜海峰副主席任组长,县政协办、经科委、文史委有关同志及部分政协委员为成员。
五、相关事项
具体调研时间及事项由调研组提前对接,请相关部门、镇区、企业根据调研内容准备好书面交流材料。
                        
 
 
 
                              县政协办公室
                         2017年5月11日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