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陈扬主席来宝调研住宝市政协委员活动之家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11日,市政协主席陈扬、市政协秘书长汤天波来我县走访住宝市政协委员,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征询住宝市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宝应县政协主席陈金荣、副主席傅春景参加活动。 

陈扬一行首先走访了委员企业江苏五琼浆酒业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参观了位于该企业内的住宝市政协委员活动之家。

随后召开了委员座谈会,住宝市政协委员们围绕生态建设、委员异地视察、委员履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扬一边仔细听取大家发言,一边认真记录,并不时插话与大家交流互动,会场气氛热烈。

陈扬表示,回去后,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属于市委、市政府的,将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属于市政协的,将积极改进,促进相关问题解决。同时,陈扬希望政协委员要增强委员意识。在本职工作中,要争当先锋模范。要强化履职意识,在履职工作中积极宣传党的主张。要积极建言资政,深入调查研究,不断加强学习,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助推全县、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