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宝应县政协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组会议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0-08-10

    8月10日上午,县政协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组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傅春景,党组成员、秘书长居殿功出席。县政协副主席周新华、姜海峰,各委办室全体负责人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就党建和组织工作,陈金荣要求县政协机关党总支、党支部、老干部支部和履职党支部认真学习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通“最后一公里”,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地生根。

    就贯彻县委全会精神,陈金荣指出,围绕中心必须了解中心、加强学习。近期重点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委相关会议精神、出台对宝应文件政策以及外地先进经验做法,保证履职活动不偏离中心。服务大局必须提质增效、双向发力。一方面发挥好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通过调研、走访、协商,宣传党的主张、国家法律法规,尤其是宣传好县委扩大会议精神,做到聚同存异、聚同化异;另一方面围绕中心工作高质量建言献策,认真做好政协各项活动的组织,提高协商议政质量,为党委政府做好参谋助手,多出好点子金点子。政协履职必须以人为本、夯实基础。重视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两支队伍”建设,强化委员当担、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加强政协机关队伍建设,发挥好枢纽作用和服务作用,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